Jun 7. 2023 - 学院动态

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意设计学院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合影留念

 

    2023年6月7日,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意设计学院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设计学院智园C1栋304会议室召开。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中华、设计学院行政副院长李旭等出席会议。

 

    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中华宣读《关于同意创新创意设计学院成立党支部的批复》并表示,创新创意设计学院党支部的成立是学院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向学院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该支部尽快建章立制,规范化发展,壮大支部力量。

 

    彭中华特别强调,作为党员,设计学院的党员更应该关注自身成长,严守纪律,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能力和素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创新创意设计学院行政副院长李旭感谢学校组织部、工学院党委对设计学院党建工作的指导和引领。她回顾了学院自设立以来党员队伍逐渐成长,组织生活逐渐健全的历程,表示学院党支部的成立是学院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必将发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作用,促进设计学院更好地创造社会价值。

 

                                                                                             陈璐瑶宣读选举办法

 

    大会经选举产生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意设计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马杰、陈璐瑶、李雪亮、徐秋石(姓氏笔画为序)4名同志当选。

 

    在随后召开的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创新创意设计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议上,徐秋石当选为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意设计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书记,李雪亮当选为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意设计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纪律委员。

 

编辑/排版:马杰

初审:陈璐瑶

审核:李旭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