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9. 2023 - 学院动态

设计学院党支部开展心理疏导讲座 增强心理健康意识

11月9日,创新创意设计学院党组织在过渡校区11楼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如何善用压力》的讲座,邀请深圳市心理咨询协会副会长丘谨晖就如何保护心理健康,提升健康意识为学院师生分享专业见解和实用技巧。

       在这次讲座中,丘谨晖全面探讨了心理压力的利与弊。他通过介绍相关心理学量表,引导观众对自身压力进行评测,并帮助学院师生结合自身经历增进对压力的认知。丘谨晖凭借多年心理咨询经验,采用进座结合互动游戏的方式,协助学院师生更好地理解和应对压力,掌握善用压力的窍门,以更自信地迎接未来各种挑战。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深入互动交流。通过丘谨晖博士的专业指导,学院师生获得了宝贵的知识和工具,以更好地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这场讲座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他们能够深入了解自己的压力源并掌握有效的管理技巧,从而更好地实现个人成长和成功。

 

   

    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创新创意设计学院党组织表示,将持续举办类似的心理健康讲座和活动,为师生们提供更多有益的学习机会和资源,帮助他们全面发展并迎接未来的挑战。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