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5. 2023 - 学院动态

创新创意设计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9月12日,创新创意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落实书记讲党课,研究党员队伍发展情况,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生活会。

 

    徐秋石书记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题,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方面的重要指示,引导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并贯彻其中的精神实质。此次党课激发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事业的热情和使命感,进一步巩固了党的思想基础。

 

党员大会现场

 

    其次,组织委员陈璐瑶向会议汇报党费收缴情况。会议提出了进一步规范党费管理和使用的措施,以确保党费的透明度和有效利用。

 

    会议还对党员队伍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学院在过去一段时间内,通过积极开展培训、选拔和考核等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会议强调以党建引领,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党员大会现场

 

    最后,会议组织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代表们积极反思自身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会议还组织党员代表对学院工作的发展提出批评和建议,从自身角度探讨如何为解决问题和推进学院工作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组织纪律,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实现学院事业的发展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资讯